Nova的科學反主流學院 

反主流的精神在於不屈於大環境, 本站旨在提供輕鬆自學各種科學。

Java 開發工具 Eclipse 安裝教學 (英文版)

 

中文化套件不太穩定,不推薦安裝。

Eclipse 是 一個很強大的程式開發工具,以Java的支援最多,

有豐富的功能套件可以裝,以下先介紹安裝教學:

 

官方下載頁面

https://eclipse.org/downloads/?osType=win32

 進入頁面後先確認自己的作業系統,這邊以Windows為例,然後看作業系統的版本是哪種,32位元 就選左邊的 32 bit ,64 位元就選右邊的 64 bit

 

接著以下幾個DOWNLOAD都是下載點,假如下載有點慢就換另一個看看,檔案都一樣。

 

這裡先挑選IBM的載點為例:

點圖下面的藍色 Windows 64 bit 就會開始下載

 

下載下來直接點兩下,會進入安裝

 

接著他列出很多種版本給我們選,

我們這裡選擇第一個,開發一般的Java程式就好。

 

 

接下來選擇我們的安裝路徑,直接點最下面的INSTALL(安裝)就好

點右邊的資料夾圖示可以換路徑

create start menu entry 是會在開始>所有程式中,建立此程式的捷徑

create desktop shortcut 則是在桌面建立捷徑

 

老樣子的軟體安裝授權,按下 Accept Now (現在接受)就好。

 

安裝中,請稍等。

 

安裝好後按LAUNCH(啟動),就能夠開啟 Eclipse !

 

啟動Eclipse後,首先會要選 workspace (工作路徑),也就是每次存檔的位置。

直接按下OK。

假如你不想要每次開啟都問你,

可以勾選Use this as the default and do ask again(請使用這個為預設並不再問我)

再按下OK。

 

看到以下這畫面就表示成功了!